Absorb what is useful, discard what is not, add what is uniquely your own.

Lago Limides, Dolomites, Italy. 这是一次疯狂的日落。我提早了日落时间1个多小时到达了海拔2000多米的Limides湖,然而接下来1个多小时的等待伴随我的只有阴云和小雨,我已经基本放弃了等到日落的念头。然而就在我收好相机要下山的一瞬间,金色的光辉从左侧的山后撕裂云层,左侧的天空瞬间金黄耀眼。这个色彩仅仅持续了几分钟,之后便是红霞满天,同样也只持续了几分钟,这张照片也是拍摄在这个阶段。从金黄初现到红霞落幕,一共持续了10几分钟,夜色便立即接管了天空。这场日落非常短暂,却是我经历过的最为绚烂和疯狂地一场日落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58 )

© 安一然Ro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